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指南动态 >>工作会议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A座5单元16层
电话:
010-83554781

传真:010-83554780

E-mail:dg2021@cnsoc.org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工作会议

《学龄儿童青少年膳食指南》修订专家组第三次研讨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8 点击次数:

2015年5月7日,《学龄儿童青少年膳食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修订专家组第三次会议在合肥梅山饭店召开,指南修订专家组、秘书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主要对《学龄儿童青少年膳食指南》(第二稿)的各条目格式、内容进行完善修改,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由组长马冠生教授主持。首先,马冠生教授传达了扬州会议精神,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任务。随后刘爱玲研究员对指南进行了逐条介绍,与会专家积极发言,大家群策群力,对各条目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意见,列出各条目中需要修改的知识点及需要补充的内容。

经过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形成了《学龄儿童青少年膳食指南》修订条目(第三稿)。并讨论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位专家将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修改建议完善各条目内容,并于5月20日前将其所负责的各条目内容发给秘书组。

《学龄儿童青少年膳食指南》秘书组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