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指南动态 >>工作会议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A座5单元16层
电话:
010-83554781

传真:010-83554780

E-mail:dg2021@cnsoc.org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工作会议

良好膳食模式分析工作组第三次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30 点击次数: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修订第三工作组良好膳食模式分析工作组第三次小组会议于12月25日上午在中国营养学会会议室进行。 工作组负责人杨晓光研究员、组长郭长江、严卫星、常翠青、孙君茂、王培玉、马冠生、王惠君、何宇纳、秘书张环美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晓光主持。杨月欣理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杨理事长指出膳食模式工作组工作产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工作组报告提出了要求和目标。与会专家认真细致地分析和讨论了各分组报告内容、资料条理性和完整性、以及待完善工作,并梳理了工作组汇总报告的内容和结构,商议了交稿和内部审稿日期。

会议首先由各分组专家分别对分组报告内容作了具体介绍,涵盖国内外居民膳食模式和膳食推荐量研究、我国居民身体活动推荐量研究以及我国食物生产消费及趋势分析等内容。会议对所汇报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决定了体力活动推荐内容的主要原则。会议讨论并决定了报告中尚需增补有关食物推荐量、食物消费量等方面的数据。最后,会议商定了汇总报告的内容、结构及具体任务分工,并做了时间安排。会议同意于1月16日前按时完成各自补充的资料和数据,以便于统一收集和整理成报告初稿;并一致同意内部审稿会的日程安排。

会议完成预期目标, 圆满结束。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修订秘书组

201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