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指南动态 >>工作会议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A座5单元16层
电话:
010-83554781

传真:010-83554780

E-mail:dg2021@cnsoc.org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工作会议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修订秘书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纪要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次数: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DG 2015版)修订秘书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于9月11日下午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参会人员有杨月欣理事长、郭红卫秘书长以及秘书组成员。

会议由郭红卫秘书长主持,杨理事长首先简要总结了秘书组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秘书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秘书组的参与和支持下,DG(2015)的修订工作有序的进行,关键条目的核心信息、膳食指南修订工作程序、理想膳食模式的计算方法等已经初步确定,膳食指南修订网站也已正式运行。其次介绍了本次秘书组会议的目的主要包括对前期工作的跟进反馈以及对后期工作的要求。

张环美介绍了秘书组成员对于对各技术组的前期工作的推进进展以及自伊春会议后的工作情况。各技术工作组工作进展顺利,按计划进行。接着,秘书组成员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整合,明晰了秘书组各成员所负责的具体任务。杨月欣理事长最后对膳食指南修订网站工作、各技术工作组会议工作纪要的撰写和管理、主委会和专委会的秘书工作等多项内容提出要求,要求秘书组在配合各工作组工作的同时,做好膳食指南修订的技术支持,有效推进膳食指南修订工作。

本次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明了秘书组今后工作任务的方向,使秘书组能更好地服务专委会和主委会,以保证膳食指南修订工作的顺利推进。

(膳食指南修订秘书组王晓黎)